康磊热血传奇剧《爱国者》演悍匪展多面演技

2018-06-15 08: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董俊担任制片人、龚朝晖执导,康磊携手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热血传奇剧《爱国者》,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康磊饰演的侯啸天霸气粗狂、个性十足,面对着剧中的众多角色,化身“变态啸”一路强怼停不下来。凭借精湛演技,将一个雷厉风行、唯我独尊的“狱霸”演绎得入木三分。网友纷纷感叹“简直从侯啸天这里get了炸毛的一百种打开方式!”

  据悉,侯啸天的人物设定在剧中几经反转,从最初“天不怕地不怕”的狱霸悍匪,成长为后期拥有超强爱国信仰的抗战英雄。康磊坦言“家国天下的考量、生命的深度和广度、真正的爱与自由……众多情感交织下,成就了一个真正成熟的 、具有独特人格魅力的侯啸天!真的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角色!”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爱国者 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