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刑警》开启路演 1吨龙虾宴为巡回"壮行"

2018-06-14 09: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周云鹏等主演的喜剧犯罪大片《龙虾刑警》即将于6月22日。昨天,电影在京举办“杰出虾搞表彰大会”,对于演职人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在现场,主创们也正式宣布全国开始进入“龙虾季”:电影将在全国10大“小龙虾发达地区”进行巡回。会后,导演带着周游和周云鹏特地赶到簋街“美团外卖x蛙蛙叫干锅年代”电影《龙虾刑警》主题店大摆龙虾宴,用1吨龙虾为巡回“壮行”!

  



  抢鲜场观影:全家老小暑期都得看

  在“表彰大会”举行的同时,昨天下午也举办了《龙虾刑警》的“抢鲜”观影。来自业界众多专业人士提前严格审片,给到导演和演员不少建议。著名演员佟大为看过电影后,夸赞袁姗姗,“她的脸上的麻子和龅牙特别好,一点都不违和,也不会显得很夸张。”他说,这次电影里的演员的处理、美术和音乐的把握都很有意思,和电影风格都很贴切。“电影是6月22日上映,这个档期也特别好,因为这个时候就是大家吃虾的时候。一开始,我以为电影是在说大龙虾,没想到是说小龙虾的。现在这个季节,就是吃麻小的好时候。看完电影,再去餐馆吃顿龙虾,很应景!”

  



  曾出演过《笑傲江湖》、《美人心计》等片的女演员邓莎说:“我一开始以为是部警匪片,但没想到咱们这个电影人设这么接地气。警察能这么委婉曲折去抓坏蛋,正义战胜了邪恶。我很喜欢这部喜剧片!”而歌手于湉则是和弟弟一起来看电影,“我今天特地带着弟弟一起来看的,电影非常好笑,很有家庭的感觉。我觉得全家老小特别适合在暑假一起去看《龙虾刑警》!”而演员吕聿来也刚执导了电影《桃源》,对于李昕芸执导的《龙虾刑警》,她说:“真的没想到她能拍出这样的电影。一开始是很惊讶,后来是惊喜,因为喜剧真的很难做。这部电影好多地方我都笑了,它很幽默!”

  喜提1吨龙虾:龙虾宴为巡回“壮行”

  据悉,《龙虾刑警》从今天起将在长春、重庆、上海、南京、武汉、广州、东莞、西安、郑州、沈阳等10大“小龙虾”盛行的城市巡回路演。在结束了“表彰大会”和“抢鲜场”后,导演李昕芸和周游、周云鹏特地赶到“美团外卖x干锅年代蛙蛙叫”《龙虾刑警》主题店主办的龙虾宴上。和电影的主创、宣发代表、院线代表及媒体一起举办了一场“壮行”盛宴。用1吨龙虾,犒劳广大主创和媒体朋友们。“今天起,我们将奔赴10大城市,给各大城市带去我们《龙虾刑警》的欢笑。让这部电影,点燃大家对夏季的热情!”李昕芸说。周游和周云鹏在现场也喝起了啤酒,吃起了龙虾,两人被现场气氛所感染:“导演将作品呈现给观众,我们负责将欢笑带到全国各地!”

  电影《龙虾刑警》将于6月22日在全国上映。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虾刑警 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