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戴珊家给保姆60万年薪 出行开销也全包

2018-06-14 09:3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外媒报道,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是娱乐圈最能吸金的明星夫妇,两人的身家高达3.35亿美元,替他们照顾孩子的保姆都被曝出薪酬不菲。

  



  37岁的卡戴珊和41岁的侃爷婚后有三个子女,据报道,侃爷夫妇向保姆支付的薪水高达六位数,为的是让她们尽心尽力照顾孩子。知情人透露:“他们有一支全天候随叫随到的保姆团队,每个人的工资在10万美元 (约60万人民币)左右。”

  坎耶和卡戴珊因为工作关系经常要四处旅行,保姆从住酒店、坐飞机、保险到其他费用也由夫妇俩一力承担。“保姆的开销超级庞大,自从今年一月中旬芝加哥出世后,他们花钱就像流水一样。”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卡戴珊 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