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大赞刘畊宏胸肌:他的胸肌让我靠

2018-06-14 09:3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2日,由周杰伦牵头创立的JYB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国内又一个三对三篮球联盟诞生。现场,周杰伦分享了自己的篮球趣事,他自曝在台北球场最常碰见的是萧敬腾;还大赞刘畊宏胸肌——“他的胸肌让我靠”。

  



  周杰伦以自身音乐感召力结合篮球运动,搭造出富有魅力的全新三对三篮球赛,致力于为草根篮球爱好者及音乐爱好者搭造专属的竞技平台。谈起自己的篮球情结,周杰伦在发布会上感性表示,JYB联盟深知篮球与音乐一样,是可以串起华人与全球交流的共同语言,是一个跨越文化、表达自我的绝佳平台;并喊出「就要Battle」的联盟口号,邀请篮球爱好者来一较高下。

  



  说起平常打球,周杰伦表示在台北球场最常碰到的艺人朋友就是萧敬腾,他还开玩笑道,“每次去都碰到他,很奇怪,他是住哪儿吗!”问起未来JYB的三对三比赛会带谁一起上场,周杰伦不假思索回答:“刘畊宏,因为他很重”。接着,他还调侃“他的胸肌给我靠”。最近周杰伦发布单曲《不爱我就拉到》,歌词“歌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引起网友热议。歌词唱着“不爱我就拉”,那周杰伦对于输球会是什么态度呢?周杰伦表示:“输球不愿意走,一定要赢着离开——不然传出去多难听,周杰伦被‘我’打输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杰伦 刘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