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热播 赵越率佟梦实等热血闯阵

2018-06-13 09:3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度青春热血剧《玄门大师》正在热播。在剧中,赵越饰演的昆仑是五岳仙盟的大师兄,他身着白色仙袍一经亮相,就在众多角色中显得极其出挑,不仅颜值爆表,其阳刚洒脱的性格更是博得观众的喜爱。

  



  五岳仙盟第一高徒 升级打怪吸粉无数

  《玄门大师》讲述了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于是仙盟组织闯阵者寻找圣甲,并选出“问道者”以平息灾祸的故事。在《玄门大师》中,赵越饰演的是五岳仙盟盟主的大弟子昆仑,他继承了东皇太一(方中信 饰)的道术,是其最为看重的徒弟。昆仑性格阳刚、洒脱豪迈,深受一众弟子敬重爱戴,被视为五岳仙盟的未来盟主。同时他为了不负师门,成功“问道”拼尽全力,可谓“压力山大”。

  在打怪升级的过程中,昆仑与其他角色感情也在逐渐升华。其中与师妹菲菲(王秀竹 饰)、二师弟云奇(王佑硕 饰)的组合,十分吸睛。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十分深厚,无论是临门一脚的突然深情,还是欢乐互怼拌嘴日常,都为这两对cp组合增色不少,被网友戏称为“云昆兄弟”、“昆菲cp”。这两个组合给观众pick的选项出了一个难题。“大师兄的日常”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大师兄”热血问道 英俊倜傥凌气尽显

  在上周的剧情中,随着昆仑、张凌(佟梦实 饰)、菲菲等闯阵者步步升级打怪,来到了魔劫成道大阵第二关,众闯阵者要在指定时间内,避开影将军的追杀,返回五岳仙盟报到。闯阵者分成两队,一队由昆仑带领,一队由寒商(郭靖?饰)带领,两队决定分别走官道和山路。昆仑见众人经历第一战皆已疲惫不堪,难以行走,大胆地让跟随者到温泉旅馆中休息,让众人能得休息,令士气大振,显出大将风范。途中,师弟云奇收到消息,寒商带领的小队受到突袭,被困在亡魂谷之中,多人死亡。昆仑等人虽知困难重重,仍决定前往亡魂谷进行搭救。观众纷纷点赞昆仑,表示“正义感油然而生。”

  据悉,《玄门大师》是赵越的首部挑大梁的影视剧作品,对于非科班出身的赵越来说是一次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赵越不仅在开机前就开始刻苦研读剧本,反复推敲做足角色的功课。还利用业余时间开始学习剑道、剑术等相关课程。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赵越饰演的昆仑,圈粉无数,只求问道苍穹,救万民于苦海的昆仑,被观众评价为:“正是青春最宝贵和美好的模样。”而将今年暑期播出的《甜蜜暴击》中,他将搭档鹿晗、关晓彤出演男二号“骆冠言”。网友直呼:“赵越将霸屏今年暑期档。”

  随着剧情的发展,昆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也将会迎来不小的挑战,他的命运也发生了转折。他将付出怎样的代价?他还能否成为最强问道者?他与菲菲的感情线又有什么新的变化?更多精彩,继续锁定爱奇艺。每周一至周三晚20:00热血大师兄,不见不散。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玄门大师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