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5周年!陈茵微晒婚纱照甜蜜表白陈豪

2018-06-13 08: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茵媺(Aimee)同老公陈豪(阿Mo)婚后一直恩爱如昔,两人即使有了小孩之后,也会争取时间拍拖,十分甜蜜!

  



  陈茵媺在社交网分晒出他们2013年在法国巴黎拍的结婚照,并甜蜜留言:Happy anniversary baby! Paris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place and your hand will always be my favorite to hold。”(宝贝结婚周年快乐!巴黎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地方,你也是我最爱握紧的手。)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幸福之情,照片中两人笑得十分开心,好多网友都称他们夫妻之情真的羡煞旁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茵微 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