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大战跑去哪?蚁人&黄蜂女:我们有去啊

2018-06-13 08: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蚁人”保罗·路德(Paul Rudd)、“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来台宣传漫威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12日早上举办记者会,亲切的他们有问必答,但是被问到较详细的电影剧情仍是相当谨慎,至于2个角色为什么没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回答可是笑翻全场。

  



  《复仇者联盟3:战争》集结众多英雄角色,大家都想知道蚁人和黄蜂女跑去哪,?伊万杰琳·莉莉笑说:“我们有去啊!只是很小而已。”保罗·路德也附和:“或许我有去,只是人很小看不到而已。”成功化解剧透危机,他也强调片中有提到蚁人在家被拘禁,没办法离开。

  至于《蚁人2》剧情的时间点落在哪里??保罗·路德也坚决不回答,“我不知道能不能讲,我不想让大家失望,我不能揭露这个事情,我讲了是不是会接到漫威的电话?”结果记者会主持人艾力克斯跳出来解围:“是在《蚁人》第1集和《蚁人》第3集中间吧。”让保罗·路德松了一口气,也让台湾影迷见识到漫威演员“绝对不能爆雷”的一面。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复联 黄蜂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