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定档 为毕业季献上"最用力告别"

2018-06-12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电影《一生有你》发布一组“感谢有你”版毕业季定制海报,正式宣布定档9月21日。定制海报的每一句话,每一张图,都指向了“一生有你”,但其实说的却是“一生没有你”,与毕业季同学们四散天涯的感伤氛围极为契合。从空荡荡的阶梯教室、挂在宿舍门上的钥匙,到蓝天下抛洒的学士帽和渐行渐远的离校背影,无一不让很多网友想起那些曾经朝夕相处、如今却天各一方的同学;想起那单纯自在、一转身便已是整个青春的校园时光 ;更想起,那个未曾拥有,但始终牵挂的他/她。

  海报戳心,而电影《一生有你》讲述的,亦是一个关于错过、告别与成长的青春故事。一段一见钟情的邂逅,让青春期的迷茫少年触碰到了爱情与梦想的一角。于是,他们选择用最燃烧的方式,向校园和青春用力告别,也告别了他们一生难忘的“朱砂痣”。影片目前已正式定档9月21日,经过毕业季的感伤作别,也将成为开学季观众的必看之作。正如一位网友的诚挚留言,“认真地告别,才能迎来全力以赴的开始。”

  作为传唱多年的经典校园歌曲,《一生有你》每年都是全国各大高校毕业晚会上的保留曲目,已成为无数80、90后的集体回忆。而此次电影的受期待度,也充分体现了这首17年前旧作的强大IP吸引力。

  电影《一生有你》,由卢庚戌导演 ,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 、金志文主演 。讲述了一个工科男爱上一个女孩、遇见一个梦想,经历错过、告别与成长的青春故事。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生有你 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