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刚日尧主演年代谍战剧《脱身》11日开播

2018-06-12 09: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陈坤、万茜、朱刚日尧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脱身》于6月11日首播,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在唐平英(朱刚日尧饰)的引导下,乔智才(陈坤饰)与黄俪文(万茜饰)相知相守,并与战友、家人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朱刚日尧近几年出演的多部作品都是人物性格十分鲜明的反面角色。直到《恋爱先生》热播,他完成了从吊丝程序员到自信成熟男的完美转变,让观众重新定位了他。此次与导演姚晓峰合作并非初识,早在六年前姚晓峰就看中了朱刚日尧。阔别多年后的合作,导演这样说:“这次合作我等了六年。”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刚日尧 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