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周一围首度合体做公益 获爱心大使称号

2018-06-11 11:53   来源: 搜狐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9日,朱丹和老公周一围受邀参加了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夫妻二人荣获爱心大使称号。随后,朱丹官网分享了一组活动现场的照片,朱丹与周一围罕见同框秀恩爱,整个活动现场都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当天,朱丹身着白衬衣高腰裙温婉端庄,与老公周一围携手低调现身公益活动现场,夫妻二人坐在嘉宾席上甜蜜互动,恩爱有加。

  生活中,朱丹与周一围十分低调,几乎很少互动秀恩爱。此次同框做公益,正能量满满,现场二人互动甜蜜十足,令网友直呼“太有夫妻相了”、“哇塞!! 一同出席公益活动,我感觉两个人真的好甜呀”、“确认过眼神是对的那个人两人互看的眼神一看就充满了爱意真的很幸福。”

  守护儿童食品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朱丹用自己的育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为人母的感受,令在场嘉宾为之动容。

  不仅如此,朱丹照顾宝宝亲力亲为,除了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她对婴幼儿食品搭配也颇为了解:“食品安全从初生婴儿开始就需要注意,比如刚出生的婴儿第一口一定要是纯母乳;等宝宝大一些后可以根据营养需求选择辅食;还有包括宝宝吃饭习惯等一系列问题都是需要社会去关注的,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力量带动更多人,一起参与到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中,给孩子们一个充满力量的人生。”(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朱丹 周一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