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减少曝光认真学拍戏 坦言想兼顾明星和演员

2018-06-08 09: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在游轮上举办看片会,揭晓40分钟正片片段。映后,李易峰从观众席中惊喜现身。他坦言自己还在成长,需要被观众接受,因此想拍一些能被记住的角色和作品。大家一直把明星和演员分开,虽然自己没能做到完美,但希望能把两边都兼顾好。

  



  李易峰表示,过去一年来很少露面,很多粉丝关心他是不是生病了,其实他是想好好跟韩延导演学习拍戏,做后期都想去学一学看一看。而导演韩延和制片人陈衹希则透露,最初选角的考虑是想找一个本土长大的青年演员,接触李易峰后发现他很非常努力和用心,主动对原著和电影提出很多自己的想法。因为这是一部制作难度较大的电影,需要一个愿意全心全意配合的伙伴,因此李易峰是不二人选。李易峰为这部电影,近一年时间都没拍其他戏,连后期都一起盯,制片人说不是每个演员都能做到这样。片中涉及到大量烧脑计算,李易峰也会一起和导演组仔细算有没有bug,检查游戏里每个人的牌数、星星数到底对不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易峰 学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