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风云榜》登北京卫视文艺频道 引领流行音乐风向标

2018-06-07 07:08   来源: 搜狐音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由北京光线电视制作的音乐节目音乐风云榜登录北京卫视文艺频道。该节目由主持人大左、谢楠、朱婧、李川等主持,携手音乐制作人陆思翰、演唱组合JPM、歌手炎亚纶等嘉宾共同分享音乐创作过程。

  《音乐风云榜节目》以mv播放、资讯报道、综合专题及明星外拍的形态呈现。专题以板块划分包括策划类、事件类、人物类、调查类、互动类。节目风格偏潮流、动感、先锋、不乏专业及多视角的观点。以周为单位,每天节目设置不同主题。节目对事件的报道客观、深入,全面、权威、有说服力且具有预见性。节目节奏明朗,讯息量大,样式多变。板块定时更新,用不同的角度、形式对内容进行塑造及包装,不断保持节目新鲜度。

  节目的核心特质就是满足目标族群,选题契合目标族群对潮流音乐的渴求度及需求量,如当红大牌介绍、当红歌曲推荐、乐坛现象、名词、热点的深度报道解析等,让受众对音乐潮流更加全面的了解及认知,普及音乐知识,提高受众的音乐品位,增加其在同族群间的音乐话题传播度及影响力,引领流行音乐风向标。(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