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43岁生日狂收礼 单身生活好开心(图)

2018-06-07 06:4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5日以“着绿香港环保大使”身份出席第六届“香港绿色日”启动礼,佘诗曼表示已是第四年担任大使,她向来推动环保,尤其现在地球起了很大变化,注重环保能令地球和人类的寿命都能长久一点。刚过完43岁生日的佘诗曼,透露收了很多的生日礼物,她还表示单身生活很开心,让粉丝不要为她心痛。

  



  而佘诗曼平时都会以身作则,例如停车会熄火,尽量不会开尽全屋的冷气,她说:“比如今天天气炎热,尽量就穿少点衣服,不要长开空调去制造废气!”她又指到内地开工拍外景,也会自备食物连餐盒餐具全套,这样比较环保又会卫生一点。

  佘诗曼于上月28号刚度过43岁生日,她笑称至今还没有庆祝完生日,今年也收到很多生日礼物,大部分都是她亲自挑选的,包括收到一个可以放进手袋的小化妆袋,又有无线电话充电器和相机,全部都是很实际的礼物。另提到有粉丝生日留言说因现她仍单身很心痛,佘诗曼笑说:“为何这样想?其实不用担心,我生活得好开心!”问到朋友有没有介绍男生给她?她表示没有,一班好姊妹都知道她很忙没为她着急,而且这方面都是讲缘分的。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佘诗曼 43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