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挺4月肚"答案揭晓" 首度公开宝宝性别

2018-06-06 08: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4月爆出疑似有喜,5月13日母亲节凌晨,突然公开证实已经当妈,喜讯曝光,让歌迷开心不已。她3日出席2018hito流行音乐奖,挺着4月孕肚开场,表演获得满堂彩,5日又在社群网站突发“好消息”,首度公开肚中娃的性别,又掀一波讨论高潮!

  



  魏如萱发了一张图片,白底上面写着8字:“各位观众,答案揭晓!”随图附文解答“男孩”2字,正式对外公告孩子性别,让粉丝又惊又喜,除祝福“恭喜娃娃(魏如萱昵称)要生娃娃了~”,也有人开心表示:“太好了,我猜对了!”、“我宾果”、“喔耶,我押对了”,也希望她能平安顺产,甚至有人迫不及待,开始猜测小孩的模样,到底会跟妈妈有多像,整个版面温馨感满溢。

  35岁的魏如萱和演员男友隆宸翰2012年,因合作几米音乐剧《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擦出爱火,两人十分低调,交往多年,虽偶有爆出暧昧情,却始终坚称是好朋友。她刚爆出怀孕时,曾公开一张全身照,自嘲“我吃太胖,我检讨。”她母亲节才认了有喜,并公开小孩的超音波照,坦言曾被医生告知不易受孕,喜欢小孩,很担心无法顺利受孕,很高兴老天眷顾,让“美好的礼物”悄悄报到。

  魏如萱当时这番感性的“人母宣言”,感动不少人。由于她怀孕前,刚历经丧父之痛,因此她也在文内表示:“天上的星星让我想念爷爷和爸爸还有妈妈,希望他们知道我要当妈妈了也会替我开心,我想这将会是人生其中一段很特别的旅程”。她坦言会紧张,仍没忘记对歌迷的承诺,表示接下来的演出,一样会拿出全力唱歌,希望能在生产前,顺利发行新专辑,还开玩笑称要“唱歌唱到生”。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魏如萱 宝宝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