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平凡》苏州热拍 郑恺张国立林峯突破自我

2018-06-05 09: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郑恺、张国立、林峯 、吕凉等主演的动作悬疑犯罪题材年度大戏《也平凡》,目前正在苏州热拍。几位主演都是首次挑战悬疑犯罪题材,他们为新剧勇于突破,进行全新尝试,沉浸在角色的世界里,这已然成为《也平凡》的最大看点之一。

  《也平凡》由知名导演高群书监制,剧情围绕惊天犯罪事件展开 。随着《也平凡》跟组剧照的不断曝光:郑恺破案的冷酷眼神、林峯化身黑衣人行迹诡异,两人在黑暗中对峙,让观众大呼“很期待!”

  据了解,郑恺、张国立、林峯三位主演在《也平凡》中,将诠释戏剧冲突满格的人物关系,三人将在剧中饰演“互相背后捅刀”的父子三人组合,他们既是父子又是对手、既是家人又是敌人,如此颠覆的人设,不仅在国产剧里格外罕见,甚至在悬疑犯罪作品里也是十分新鲜。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也平凡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