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总决赛 "钢王战队"获年度冠军

2018-06-05 09: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时近3个月比拼的《热血街舞团》总决赛于6月2日落下帷幕,由鹿晗、王嘉尔率领的“钢王战队”以160的总比分战胜“火锅战队”,成功问鼎《热血街舞团》第一季年度冠军团队。

  在最后一轮的比拼中,两大战队全员集结上演战队齐舞终极对决。“钢王战队”和“火锅战队”再次突破舞种次元壁,尝试挑战全新街舞风格。鹿晗和王嘉尔变身“舞”林大侠演绎“功夫舞”,动作干脆、有力,空翻等高难度动作更是信手拈来。陈伟霆和宋茜则身着红西装惊艳亮相,解锁“暗黑系”舞蹈风格,宋茜轻松驾驭高难度的下腰动作,陈伟霆则将太空步穿插在舞蹈中,整个舞蹈把故事性和舞蹈技巧完美融合,展现出超强实力和默契。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