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到访蘑菇屋显率真性情 被评"人美心善"

2018-06-05 08:5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五晚,大型生活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欢乐上线,本期节目中,演员佟丽娅做客蘑菇屋,与嘉宾共同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无论是积极参与游戏的她,还是贴心安慰戚薇、主动为黄磊按摩的她,都让观众看到了佟丽娅的真实与温暖。同时,她还化身“田螺姑娘”把蘑菇屋整理的井井有条,勤劳暖心收获了嘉宾与观众的无数好评。

  



  佟丽娅到访蘑菇屋显率真性情 贴心上线被评“人美心善”

  在上周五播出的《向往的生活》中,新疆姑娘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佟丽娅夜访蘑菇屋与大家愉快相聚,体验美好田园生活。一来到蘑菇屋,佟丽娅就热情礼貌地与新老朋友逐一问候,甜美的笑容让人倍感亲切温暖。在“数马”游戏中,佟丽娅积极参与其中,起初不懂规则的她满脸疑惑,表情萌点十足。在经过几轮体会机智猜到游戏奥秘后,佟丽娅难掩喜悦兴奋,尽显率真性情,为节目增添了无数欢笑。

  



  节目中,面对突然情绪失控的戚薇,佟丽娅立马赶去拥抱并暖心安慰“没事的”,随后她还尽力逗笑戚薇,细节中处处透露着对戚薇的关心。在看到黄磊腰疼后,佟丽娅主动请缨为他按摩,还逗趣调侃到“曾经想开洗脚店”,何炅更称“因为你的才华被评为一号技师”,网友也纷纷评价“丫丫人美心善”,“丫丫很真诚的去做每一件事”。

  



  佟丽娅化身“田螺姑娘”劳动不停 与黄磊促膝长谈直言友情珍贵

  令人惊喜的是,初次到访的佟丽娅化身“田螺姑娘”,令蘑菇屋焕然一新。在吃饭途中,佟丽娅就随手收拾垃圾,保持餐桌整洁。第二天,佟丽娅更早早起床,第一时间开始清扫房间,洗碗、摆桌子、整理鞋柜、收拾厨房样样得心应手,家务技能满点。在黄磊提到要开始劳动后,佟丽娅再次主动起身晒起梅干菜,她的认真细致也感染着蘑菇屋成员加入到劳动中。

  



  除了与嘉宾们逗趣互动体验劳动的乐趣,佟丽娅还在节目中与黄磊促膝长谈,更直言羡慕黄磊与何炅深厚长久的友谊。当佟丽娅谈及一年至少要拍3部影视作品时,黄磊言语间不乏来自“前辈的心疼”。据悉,由佟丽娅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正在热映中,此次做客蘑菇屋也不忘卖力宣传,她在剧中饰演的灵动真实的“谷小焦”更为观众带来了全新惊喜。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佟丽娅 蘑菇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