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与家人合照变黑美人 比V卖萌少女感十足

2018-06-05 08: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蔡依林尽管工作繁忙,仍不时会和粉丝分享生活近况,近日在社交网站晒出和家人去海边散心的照片,其中一张难得穿上泳装,极具光泽感的古铜色肌肤和大多数追求白肌的女孩很不相同,引来不少粉丝狂赞:“真的是活出自我的黑美人!”

  



  照片中,可以看到蔡依林和家人一起站在大海前的沙滩上嬉戏,戴上红色棒球帽、墨镜的她,扎起头发秀出美丽的肩颈线条,尽管皮肤晒黑了几阶,仍不影响蔡依林的女神风范,许多粉丝都直夸:“晒成了黑美”、“黑不黑没关系,怎么样都美!”看来黝黑肤色反而增添了她的性感风情,看到有人反过来开玩笑说她好白,她也笑回:“白皙透亮!”大方自嘲晒到皮肤发亮。

  



  此外,蔡依林也晒出家人聚在一块庆生的温馨照,镜头前的她反戴棒球帽,穿着简便的白色低胸背心,搭配条纹高腰裙,高衩开到直逼大腿根部,大方秀出美腿,双手比耶站在妈妈身旁卖萌的模样,真的看不出来已经37岁了。

  



  难得晒出一系列家人出游照,蔡依林透露私下其实不是很爱拍、很会拍照的女生,但每次看到家人在旁捕捉的照片或影片后,总是能重拾当时的幸福时光,于是深信回忆就是人们最宝贵的资产,“每每看到这些照片,都在提醒自己下次要拿起手机拍一下(大概励志了自己三秒)。”文末不忘又吐了自己一槽,逗乐不少粉丝。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蔡依林 家人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