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演唱会演讲:每个人都可以充满爱的生活

2018-06-05 08:2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星期六,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名望”巡回演唱会在芝加哥开启第二个月的演出。

  



  演唱会上,28岁的霉霉和现场观众一起庆祝骄傲月的到来。6月是美国的同志骄傲月,2011年由时任总统奥巴马倡议设立,用以唤醒人们对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群体的重视。

  霉霉说:“愿意表现出感情上脆弱一面的人很勇敢,但明知可能会遭遇社会逆境,还能坦诚地说出内心感受和你所爱的人更有勇气。在骄傲月,我认为我们不但需要庆祝一路走来的岁月,还需要认识到还能走多远。我想把我的爱和尊重传达给每一个还不能大方出柜的人,希望你们可以自己庆祝。希望我们所在的世界,每个人都可以充满爱地生活着,没有人因为说出自己的感受而害怕受到伤害。”

  斯威夫特的有力发言在网上立刻引发了巨大反响。网友评论说,“泰勒·斯威夫特今晚在芝加哥关于骄傲月的发言,我差点听哭了”,“泰勒·斯威夫特关于骄傲月的演讲,鼓舞了成百上千万的LGBTQ成员”,“六月是骄傲月,泰勒·斯威夫特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但前面还有很很长的路”,“为昨晚泰勒·斯威夫特骄傲月的发言和她鼓励、支持和包容的话语而骄傲”,“无论如何,我永远不会忘记泰勒·斯威夫特,这位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流行歌星,当着5.2万观众的面前肯花时间谈论骄傲月”,“泰勒,你昨晚所说关于骄傲和自尊心的话,让我十分安慰,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你真了不起!”,“整场芝加哥演唱会都非同凡响,但是最精彩的部分还是穿着彩虹装泰勒·斯威夫特的骄傲演讲”。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霉霉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