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蝉脱壳2》海报预告双发 6月29日全国公映

2018-06-04 10:08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电影《金蝉脱壳2》曝光定档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6月29日全国公映。

  在全新曝光的定档预告中,伴随着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枪战,饰演雷·布雷斯林的史泰龙帅气回归,与黄晓明、戴夫·巴蒂斯塔等联手对战,上演惊心动魄的生死大逃杀。高科技监狱冥府震撼登场,斗兽场、医疗室等场景也首度揭开神秘面纱,独具设计感的智能空间、残酷无比的厮杀战斗,都让这个牢笼压迫感十足,更有神秘人现身引爆战火。

  同时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升级回归的监狱冥府科技感也可见一斑。在蓝黑背景下,锁链、围墙、镣铐等元素将监狱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只见空旷的长廊上悬挂着枷锁环绕的牢笼,史泰龙、黄晓明和戴夫等人都被困在其中,尽显硬朗挺拔的身姿。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蝉脱壳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