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烤肉遭烫伤 修杰楷心疼变脸:你疯了吗?

2018-06-04 08:2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生下一对女儿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她近来登上亲子实境节目,一家人温馨互动,格外吸引关注,然而,在最新内容中,她烤肉时意外遭器具烫伤,让一旁的修杰楷瞬间变脸、生气又心疼地大喊,“你疯了吗?”

  



  在《妈妈是超人3》1日播出的内容中,贾静雯带着全家人一起外出,体验在野外露营的乐趣。平常在家时,几乎都是修杰楷负责煮饭,她这次难得大展身手,亲自为家人烤肉,虽然过程中有些手忙脚乱,食物烤到有些许焦黑,还惨遭咘咘嫌弃,但最后靠着成功煮熟爆米花,顺利挑起爱女的食欲。

  



  不过,贾静雯在烤肉的过程中,发生了一小段插曲,当她为成功烤熟爆米花开心,想要帮忙把铝箔纸拨开,下秒一伸手,却不小心被烫到。一旁的修杰楷亲睹爱妻遭烫伤,瞬间变脸,表情转为严肃又担心,忍不住气喊:“你疯了吗?你真的疯了吗?等一下!不要碰、不要碰!你的手有没有怎样?”

  



  贾静雯无奈笑说:“我看到那个以为是冷的。”所幸,她并没有因此受伤。最后一家人享用烤肉时,修杰楷也不忘嘴甜夸赞,“妈妈今天很厉害了!”

  吃完晚餐后,贾静雯点燃仙女棒,逐一为3个宝贝女儿许下愿望,“希望梧桐妹现在这个阶段,可以好好读书、好好学习,每天幸福快乐;臭咘咘现在要胆子变大,要勇敢、要有勇气,要很开心地迎接未来的每一天。”至于小女儿BO妞,她则表示希望爱女每天吃好、睡好、心情好。接着,咘咘也跟着修杰楷许愿说:“我希望,我会变勇敢!”一家人温馨又有爱的互动融化众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贾静雯 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