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监狱犬计划》定档6.21 郝蕾拯救流浪犬

2018-06-04 08:1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导演郭大雷执导,实力派女星郝蕾领衔主演,《驴得水》原班演员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演员大力和阿如那共同主演的口碑佳作《监狱犬计划》今日宣布定档6月21日,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正式开启本次拯救计划。

  



  最美“训犬师”郝蕾加盟  联手《驴得水》三男主共演社会事件

  “监狱犬计划”源起于海外,通过让服刑人员训练流浪犬成为工作犬,除了实现自身的人性救赎和帮助他们重返社会,该计划还能让更多的残障人士得到犬只的帮助,而流浪犬得到工作机会,不会被人道残灭,这是一个“三赢”的温暖计划。

  



  除了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同样参与过《驴得水》的演员大力和阿如那,也加入了这次《监狱犬计划》的拍摄中,为这部关注社会话题的电影,增添了不少诙谐有趣的“笑”果,也与女主郝蕾一起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成为了电影的品质保障。

  



  “拯救流浪狗 拯救生命 拯救爱” 深刻揭示社会救赎主题

  尽管三位《驴得水》的主创演员均以喜剧形象的表演见长,但在电影中,三位主人翁不仅是笑料担当,还为观众传神演绎了一群社会边缘化群体,带领着参与这次“监狱犬计划”中的三只流浪犬完成身心救赎的动人故事。导演借助喜剧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流浪狗与几位服刑人员双向救赎的过程,为我们开启了一扇了解他们的大门,化解作为普罗大众的我们眼中对生命的误解。

  其实,无论是作为社会边缘人群的服刑人员,还是被迫散落街头的流浪犬,他们的生命都是完整无缺的,都应该获得社会的关怀。在电影里,他们可以通过这场救赎计划,找回人间温暖,但在影片外的我们,更应该成为能够给予他们关怀的人。虽然影片故事纯属虚构,但它传达的爱与希望,却能够打动我们每一个人,以跨越种族、生命与时间的胸怀,去接纳这个社会上偶尔犯过错但仍需要被关怀的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监狱犬计划 郝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