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预告亮相NBA总决赛 巨兽掀血雨腥风

2018-06-04 08:1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日,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在NBA总决赛上曝光了《巨齿鲨》“绝命巨鲨”和“巨浪淘鲨”两款预告,披露全新亮点。

  



  NBA总决赛历来是全球体育迷的盛事,尤以今年备受瞩目。勇士在淘汰火箭后,连续第四年与骑士队争夺冠军,这轮对决注定是年度全球最火爆的赛事之一。而其黄金时段的曝光机会只会留给最重量级的超级大片,今夏全球上映的《巨齿鲨》在此时重磅登场,连发两支全新预告,紧张的节奏、超强的制作点燃了全球体育迷的激情和期待。

  



  在曝光的新预告中,深海世界迷雾重重,拥有航母级身型的巨齿鲨横行肆虐,对人类发起凶猛攻击,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携手李冰冰饰演的科学家张苏茵,为化解生存危机,开启一场惊心之行。

  



  《巨齿鲨》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8月10日,开启最刺激的海底惊心冒险!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巨齿鲨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