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好男人到好父亲 陈赫首谈"牺牲"感悟(图)

2018-06-04 08:0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熟悉的味道》将迎来逗趣活宝陈赫。陈赫在节目中也谈到,因为初为人父,现在的自己才真正懂得了母亲一直以来对自己成长的付出和牺牲。怀着感恩之心,陈赫想要为母亲献上家乡的味道——福州的猪肝线面。但是刚刚来到现场的陈妈妈就高兴道:“你们的节目我都看了!”陈赫的感恩计划将面临最大考验!

  



  众所周知,陈赫以《爱情公寓》中“曾小贤”的“好男人”形象进入大众的视野。可是屏幕上饰演“好男人”的曾小贤,在那时却只是个标标准准的大男孩,直到现在,有了孩子以后,陈赫才从一个父亲的角色里真正变成了男人。

  陈赫也首度坦言:“想到以前自己的顽皮,想到以前自己的不听话还有不听老人言,不懂事什么的,现在有了孩子以后,完全的,你都懂。”孙坚更是感慨,从前和陈赫搭档录节目,节目结束以后,陈赫世界中更多的只是游戏。可自从他有了孩子以后,陈赫亲孩子的脚,拍照片,生活的重心也不自觉地向女儿倾斜了,陈赫的变化有目共睹。

  养儿方知父母恩,感受到母亲对自己的牺牲与奉献,这个曾经不懂事的大男孩在自己身肩父亲的身份之后,终于长大,也懂得了为女儿去牺牲。这一切也让陈赫坚定了此次为母亲献上感恩惊喜的决心。

  刚刚与节目组见面的铁杆粉丝陈妈妈就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熟悉的味道》我都看了好几遍啦。”一句话吓坏了主持人。孙坚只好试探地问一句:“那您觉得陈赫要感谢谁?”“我吧。”陈赫妈妈笑言。甚至连陈赫想要为自己准备猪肝线面,作为感恩美食的想法都被猜到!

  一猜一个准的陈赫妈妈让主持人只能大呼:“收工、收工回家!”陈赫也玩笑道:“熟悉的味道打板结束。”本期嘉宾陈赫的感恩计划在节目一开始就面临彻底垮掉的危机。面对熟知节目组“套路”的陈妈妈,节目组也只能随机应变,让整个感恩计划被迫升级。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陈赫 熟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