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曝已恭喜黎明得爱女 谈造人称顺其自然

2018-06-02 10:1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日前,宋慧乔现身香港参加某活动。宋慧乔表示很喜欢香港的原因就是因为这里有很多好朋友,又说道已经恭喜黎明喜获爱女,但今次的行程太赶无缘相见,问到可有造人计划?表示顺其自然。

  



  



  

 

  

 

  据悉,章子怡与双宋夫妇都有过合作,宋仲基曾跟章子怡合拍过广告,2016年二人前往美国“世界影视工业中心”拍摄全新广告,二人合作相当合拍默契,该广告斥资千万元拍摄,从场地到拍摄团队及后期制作班底阵容豪华,都是由世界级团队打造。

  宋慧乔跟黎明的关系就更厉害了,早在宋慧乔出道前就已经是黎明演唱会上的伴舞,黎明早年在韩国人气超高,二人也成为了十几年的好友关系。在《太阳的后裔》开播前,黎明就亲自为宋慧乔录制宣传片并为她打Call:一定要看一样东西就是《太阳的后裔》,好好看,好感动,抹眼泪。视频中宋慧乔与黎明同框。

  



  所以当记者问到她是否有去探望好友黎明的宝宝,她表示恭喜对方,自己也是从新闻得知,但此行时间不多,未必能去探望。

  而被问到自己有没有生孩子的打算时,她称有打算,但不知什么时候,相信会有这么一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宋慧乔 黎明 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