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让杜雅尔丹举办婚礼 女儿担任花童

2018-05-28 09:0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外媒,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日前与女友Nathalie Péchalat在法国巴黎郊区圣克卢的大会堂举行婚礼,二人的两岁女儿Jeanne担任花童。让·杜雅尔丹曾在2011年主演爱情默片《艺术家》,在片中饰演才华横溢的默片演员乔治,并凭借该片获得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第64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

  



  早前,让·杜雅尔丹曾有过两段段婚姻经历。杜雅尔丹与第一任妻子还有两个儿子赛门和朱尔,2003年离婚。法国演员亚历山德拉·拉米是让·杜雅尔丹第二任妻子,两人因出演电视剧《一个小伙,一个姑娘》假戏真做,2009年在法国加尔省结婚。之后,两人于2013年离婚。

  



  此次他与女友Nathalie Péchalat在法国巴黎郊区举行婚礼,由他们两岁的女儿担任花童。据悉,新娘Nathalie Péchalat是法国冰刀舞者。有网友评论称“新娘好美”。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