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外传"战斗场面火爆 开启年轻叙事风格

2018-05-25 10: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星战”系列最新作品、科幻动作大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以下简称《游侠索罗》)即将于5月25日在中国内地公映。日前,影片提前进行点映,片中战斗场面火爆炫酷,画面表现力惊艳,观影过程过瘾。

  



  《游侠索罗》是风靡全球的“星战”系列的外传,讲述“千年隼号”飞船的传奇船长汉·索罗年轻时叱咤银河系的英雄冒险。作为影史著名角色汉·索罗的起源故事,《游侠索罗》不仅满足了资深影迷的期待,而且还通过其年轻新潮,不拘一格的叙事,获得新一代观众的青睐。与其他好莱坞系列大片不同,本片主线清晰,风格明快,观影时并不需要太多背景知识。

  



  看片过程中,绮丽奇幻的星际世界、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让观众席上频频传出赞叹声和鼓掌声。 而在IMAX版本点映中, 该片视效音响也获得观众认可,有观众表示:“画面表现力非常惊艳,你能看清神奇的外星世界的每一处细节,演员的每一个细微表情也都呈现得细腻清晰。”“感觉被声音包裹着,好像英雄们就在身边,和他们一起来了一次银河系大冒险,很过瘾。”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