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罗宾》曝日本版海报 萌熊牵起红气球

2018-05-24 12:07   来源: 搜狐电影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电影《克里斯托弗-罗宾》(Christopher Robin),今日发布了一张日本版海报。这张海报的设计充满妙趣,萌熊的“手”里牵着一个红色气球,正与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的男主角罗宾对话,整个画面看上去非常温馨,充满了童趣。从影片的质感来看,它和《帕丁顿熊》有几分相似之处。

  喜剧片《克里斯托弗-罗宾》讲述了A-A-米尔恩创作的经典形象“小熊维尼”故事男主角克里斯托夫-罗宾的故事。成年后的罗宾变成了一个工作狂,他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照顾老婆和孩子,生活陷入了死胡同。正在他愁眉不展的时候,小熊维尼出现了,它再一次改变了他的生活。克里斯托夫-罗宾由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海莉-阿特维尔则出演女主角。

  在之前已经曝光的先行预告片中,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的男主角遇到了烦心事,当他独自一人在公园的长椅上郁闷时,椅子后面出现了一只呆萌的维尼熊。而在之前发布的海报上,小熊维尼和它的手提包、雨伞和礼帽出现在了画面中。

  《克里斯托弗-罗宾》将于今年8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