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凤凰传奇返场 全国广场舞阿姨坐不住了

2018-05-24 10:3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五期将于本周五(5月25日)晚20:20播出。继参加《想唱》第一季后,凤凰传奇再度强势加盟。凭借自身热闹、接地气、脍炙人口的作品,凤凰传奇拥有着最广泛的粉丝基础,而作为本季首对音乐组合歌手,他们的加入也让“想唱大来宾”的风格阵容更加丰富。本次应邀参加《我想和你唱》,更是吸引了158万网友同框合唱。

  凤凰传奇上传视频引百万合唱 各路素人齐放大招

  《我想和你唱》不仅通过音乐为歌手和素人搭建了互动桥梁,大批技能出众的素人们的表现更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为吸引偶像的关注,歌迷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大招”。有的唱起蒙语版rap,有的秀出自己的个性萌宠,有的秀出自己的机甲勇士,有的表演起吉他双簧,各式各样的技能让凤凰传奇看花了眼,鉴客团成员也被各种奇异的表演逗得笑得不能自已。

  凤凰传奇的歌曲当然也少不了阿姨们的热闹舞蹈。在同框合唱环节,四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阿姨们跳起广场舞,活力满满的表演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虽然舞蹈紧张到没有跳齐,但对偶像们表起白来可是十分流畅,金句张口就来。“你们的歌唱起来朗朗上口,跳起来悠悠合脚”、“我们在一起唱啊跳啊十几年,都感觉凤凰传奇的歌好像为我们量身定做的”“我们要一直跳下去,跳到七十岁、八十岁”……一番有趣的告白打动了曾毅和玲花,更让他们禁不住感慨:“等我老的时候能得到一个广场舞的终身成就奖就够了”。(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