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找阿娇做个唱嘉宾:恭喜她找到真爱

2018-05-24 09:1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温碧霞与张孝武昨天在炎热天气下到尖沙咀文化中心出席慈善活动,宣扬长幼共融。由于活动在户外露天广场烈日当空下进行 ,因此大会要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打伞遮荫。温碧霞透露演唱会会请阿娇做嘉宾,二人相识很久,曾互诉心事。

  



  担任“善心大使”的温碧霞 昨天盛装出席 ,她称虽然很热,但做善事热一点也没所谓,觉得年轻人应要多关心老人家,因为很多人都因工作而忽略了父母,像她以前就因忙于工作而忽略了父母。温碧霞又称很欣赏内地一位70多岁的男模特儿,对方50岁才开始健身,现在仍继续走秀和拍节目,所以大家不要觉得老了就什么也做不了,老人家也有梦想,年轻人要支持他们。

  将于下月举行演唱会的温碧霞,透露会有一男一女嘉宾 ,其中一位嘉宾是Twins的阿娇(钟欣潼),她说二人除了同公司外,其实认识已久,渊缘是当时大家都有心事而聊天。问到阿娇可有邀请她到美国出席其婚前派对?温碧霞说没有,因为她都要忙于准备演唱会,等对方回来才送上结婚礼物。温碧霞又祝福阿娇:“阿娇事业各方面都好,但觉得女孩子无论多厉害也好,婚姻都好重要,恭喜阿娇找到真爱,替她开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碧霞 阿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