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歌美国双榜登顶 成唯一登顶华人歌手

2018-05-23 09:2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吴亦凡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已全球上线,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登顶美国iTunes总榜及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目前唯一登顶华人歌手。截止目前,双榜已持续登顶超90个小时,成功刷新此前《Deserve》上线两个小时登顶双榜并持续19个小时的个人纪录。同时,《Like That》在多个国家及地区iTunes榜均已上榜。此外,《Like That》在Google Play的Top Songs拿下第一,并成功进入Apple Music Hot Tracks。

  



  

  

  在同期发歌的有不少欧美大咖,时隔八年回归的黑眼豆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还有当天菲董联手卡妹发新单、洁匪联手Demi Lovato发新单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吴亦凡 华人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