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大哥隔空站台 《神探蒲松龄》年初一掀风云

2018-05-23 09:0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成龙主演,阿甘监制、严嘉执导的“东方奇幻第一巨制”《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5月18日,在爱奇艺举行的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监制阿甘、制片人单勇、导演严嘉及电影主演林鹏来到现场为电影站台助威,而成龙大哥与阮经天、钟楚曦也以视频的形式隔空为电影喊话:“大年初一,来看神探蒲松龄!”

  



  制片人导演爆料新看点  爱奇艺2019重磅主推

  在5月18日举行的“爱奇艺世界大会”发布会现场,电影《神探蒲松龄》作为爱奇艺影业明年上映的重磅项目,由主持人向现场嘉宾做了重要推介。电影制片人单勇、导演严嘉及女主演林鹏也来到现场为电影助阵。导演严嘉在发布会现场首先对爱奇艺影业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力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作为片中钟楚曦的“妖界好闺蜜”林鹏首次向大家介绍了来自“镜妖”身上的独特技能“镜中世界”,并且表示在拍摄的时候就已经玄幻感十足,期待大家在看到特效完成的镜头能够有眼前一震的效果。而制片人单勇更是现场爆料林鹏在拍摄当中与成龙大哥的武戏动作不容错过。

  



  成龙大哥隔空喊话  阮经天钟楚曦跨地发糖

  在发布会上,主演成龙大哥、阮经天、钟楚曦也提前准备了视频为电影助阵,成龙大哥视频中的搞怪“口误”让现场一阵爆笑,而阮经天钟楚曦二人更是在视频中隔空“发糖”。阮经天在视频中爆料这次是他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个角色正是此前提到为了致敬《倩女幽魂》故事的宁采臣,另外一个身份则暂时保密,悬念满满。而钟楚曦也表示这次是她在大银幕中首次尝试古装造型。相信二人在电影中的戏份,一定是电影的另一大亮点。

  



  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新故事,不一样的蒲松龄。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相信会在明年春节档带给大家一部集东方奇幻与成龙大哥个人风格于一体的视听盛宴。电影由爱奇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海岸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合家欢古装奇幻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成龙 神探蒲松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