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太空冒险巨制《游侠索罗》定档5月25日

2018-05-22 09: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新太空冒险巨制《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将于5月25日在北美和中国同步公映。该片日前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反响热烈,影评人给出的评价褒贬不一。媒体公认该片继承了《星球大战》系列的优点,“顶尖的动作场面与幽默、感动相结合,乐趣无限,是一部充满活力的犯罪电影,精彩的机械对决创造出最一流的动作场面”,然而该片对汉·索罗这个角色的塑造并未得到一致认可。在《星球大战》里另类英雄索罗的痞子风格深入人心,在《游侠索罗》里讲述了索罗刚开始进入星战领域的冒险故事,这个新版的故事有着英俊的男主角,但从个人魅力来说显然不及哈里森·福特的老版本。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着力于刻画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恶棍”汉·索罗(阿尔登·埃伦瑞奇饰)的冒险历程。在片中,汉·索罗将穿行于黑暗的地下社会,遇见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丘巴卡以及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卡瑞辛,在从赌徒兰多手里赢得了著名的千年隼号之后,索罗领衔的冒险团队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最不 “正统”的英雄历程。电影由好莱坞老导演朗·霍华德执导,阿尔登·埃伦瑞奇、艾米莉亚·克拉克、伍迪·哈里森等主演。其中,“龙女”艾米莉亚·克拉克将与索罗展开一段浪漫爱情,这也是索罗遇见莉亚公主之前的另一段爱情故事。

  《星球大战》系列近年来推出多部全新续集,剧情集中在索罗的儿子身上。而这部《游侠索罗》展现年轻索罗的冒险,被誉为“目前正在扩张的《星战》宇宙中最轻松好玩的一部。 ”片中演员的演技也获得肯定,尤其是饰演“索罗”的男主角阿尔登·埃伦瑞奇与凭借 “兰多”惊艳全场的唐纳德·格洛沃。亦正亦邪的汉·索罗堪称世界影史经典形象之一,在电影一开头,青年索罗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毛头小子,希望带着自己的女友逃离悲惨的生活。然而,随着爱情、友情上的种种波折,他在偌大的宇宙中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一步步成长为驾驶千年隼穿梭银河系的游侠,为抗击帝国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在五月档影片里,该片将凭借炫目的视觉效果、壮丽的宇宙战争场面和刺激的冒险故事赢得中国影迷的追捧。 米荆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