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成《西虹市首富》7月27日上演"有钱更烦恼"

2018-05-21 11: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暑期,“夏洛”沈腾携新作惊喜回归,这次他将面对全新的“ 特烦恼”——花钱!近日,由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出品,闫非、彭大魔编剧、导演,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正式发布“有钱更烦恼”海报及“特笑大片”预告,爆笑挺进暑期档,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首支“特笑大片”预告中,闫非、彭大魔、沈腾“西虹市三杰”放大招,“实力戏骨”张晨光惊喜现身 ,电影角色初露端倪;“有钱更烦恼”海报暗藏玄机,“是金子总会花光的”文案喜感十足,潜藏寓意。

  许多眼尖的影迷早已发现:《西虹市首富》中的“西虹市”,正是早已埋在《夏洛特烦恼》中的“隐藏彩蛋”,更甚还有粉丝野心满满呼喊要导演搭建“西虹市平行宇宙”。此次,“夏洛”沈腾回归老地方、变身足球守门员王多鱼,并意外获得10亿现金,开启“有钱更烦恼”的惊奇人生。在预告中,王多鱼面见神秘大佬(张晨光饰),一个“优秀门将”展示技术时却狼狈摔倒,当大佬亮出20万现金,王多鱼立马上演反转爆笑一幕。20万就能“腾一下”飞起的沈腾,面对从天而降的10个亿,将又有怎样的意外之举?而海报中王多鱼被钱币中的纹理牵绊,呈现出一副“深陷钱坑不可自拔”的抓狂状态,一排“是金子总会花光的”小字貌似透露了一丝玄机。

  此外,闫非、彭大魔和沈腾“西虹市三杰”再度联手,也成为该片一大亮点。其实三人是合作十一年的老搭档,台前幕后默契十足。此番继《夏洛特烦恼》后,编剧、导演闫非、彭大魔与沈腾“西虹市三杰”再度合体,重磅打造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熟悉的配方再添新意,爆笑更升级!

  片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是一支丙级业余球队“大翔队”的守门员,虽然球队训练条件差,成绩一般,但依然不忘初心,满怀热爱足球的梦想。巧合的是,《西虹市首富》恰逢四年一度即将点燃的世界杯,以王多鱼为代表的一群热血足球队友之间的糙汉友情,为理想拼搏的永不言弃的精神,与荧屏前与朋友一同摇旗呐喊的球迷们可谓如出一辙。“确认过眼神,都是有梦想的人”,想必球迷们都能在《西虹市首富》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这部戏也势必成为球迷在畅享世界杯后一道不可错过的“大银幕盛宴”。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沈腾 西虹市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