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音乐先锋榜成大赢家 被问阿娇婚讯称没批文

2018-05-21 09:1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卫视、珠江频道及全国26家省级音乐电台联合主办的《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于5月19日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馆隆重举行。超过60组内地、港台地区及海外最具实力和人气的华语歌手组合悉数登场。同时,当晚也颁发了2017年度先锋金曲、最受欢迎歌手等各大奖项。其中容祖儿和李克勤获4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不仅齐揽“全国最受欢迎先锋男/女歌手”,两人还因为举办了联合演唱会一起拿下“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大奖。而龚琳娜的龚锣新艺术团则拿下“国乐创新大奖”,她本人则获得“最佳现场演绎奖”。

  



  容祖儿后台爆料阿娇婚事:有签证就去呗

  拿下五项大奖的容祖儿在后台心情大好,被问及好友阿娇25日是否会在洛杉矶结婚,她笑称:“我没拿到批文呀!所以不能说!”现场记者追问她下周是否有赴美行程,她说:“这么曲线的问题我也不能回答呀!这样说吧!要先看看我有没有签证,有没有档期。如果有,那就去咯!毕竟工作这么辛苦,当去散散心也好嘛!”说完自己也忍不住偷笑起来。

  



  实力唱将同台演绎最燃单曲

  盛典现场容祖儿和李克勤再度同台,演绎热播金曲《重生》和《失魂记》,上演“克”不“容”缓组合“迷你音乐会”;天生歌姬A-Lin献唱全新主打歌《最佳男主角》,嘹亮穿透的歌声再掀高潮;“电音女王”尚雯婕带来亲自包揽词曲创作及制作的摇滚单曲《The One That Ran Away》,观感十足;“灵魂流行新天后”袁娅维献唱电影《前任3》主题曲《说散就散》,引起观众共鸣;实力歌手吉克隽逸倾情演绎《Hymn+新世界》串烧组曲,活力四射引爆全场;

  



  大张伟笑称中国流行音乐“万年都在唱苦情歌”

  拿下“内地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等三个大奖的大张伟,现场献唱了全新单曲《阳光彩虹小白马》,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唱腔在编曲的烘托下表达出大老师的童心,带来满满乐观的正能量。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笑称中国大部分流行音乐都不太先锋,“万年都在唱苦情歌”。

  炎亚纶关喆大唱金曲

  台湾人气小天王炎亚纶、新系唱作暖男关喆、国民级音乐制作人高进、“铁肺公主”戴爱玲、本地实力唱将东山少爷、香港创作组合C AllStar、备受关注的唱作才女金玟岐等多组当红实力唱将也上演Live Show进行唱功大PK,献唱2017年度最热单曲!《刚好遇见你》、《天梯》、《老地方》、《足矣》等脍炙人口的金曲都被一一现场演绎,赢得全场喝彩。

  “小鲜肉”歌手组合齐亮相

  本届荣耀盛典上更涌现了一大批人气小花及“小鲜肉”组合。例如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饰演男主“驴系老公”夏淳于的徐志贤,现场首唱剧中插曲《光年》;完美演绎霸道总裁的陈翔,深情献唱代表作《旅行家》;《歌手》节目中的“黑马”张天,凭借独一无二的嗓音和超强的声音爆发力,让观众沉浸其中。还有早前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走红的BBT组合(孙浩然、林浩楷、李志杰)、因参加《爸爸去哪儿》中的“实习奶爸”走入大众视线的国家队击剑运动员董力、泰国人气组合GS boys(Mean、Sanit、Gun、Mark)、95后 “能量少女”张可盈等都在盛典中亮相。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容祖儿 阿娇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