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还有这些彩蛋!F4戏服竟是地摊货

2018-05-18 09:41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和妹妹小S(徐熙娣),过去是歌手出身,之后她接演了《流星花园》,事业翻红成为一线女星。她最近因旧作将翻拍成新版,过往的拍戏“秘辛”,不断被翻出来讨论,她曾接受访谈爆料,包括初期演员戏服,竟多是地摊货,甚至因赶拍不及,临时录制特别花絮,短片也在网络疯传。

  



  当时大S正接受主持人鲁豫的访问,表示起初先跟王伟忠说,想尝试转型拍片的意愿,但当年台湾戏剧风潮,多为社会写实、乡土剧为主,伟忠哥以不适合为由劝退。没有料到,她认识的制作人,突然想拍偶像剧,由于当时双方都没经验,且过往也没这类范本可供参考,抱着实验性的心情投入,还刻意挑收视冷门的深夜时段播出,没想到一炮而红,甚至让她一度拍到崩溃。

  



  回忆起这段,大S表示,播出后的盛况,自己和制作人都很惊讶,也为了满足观众期待,播出集数变得急促,播到哪就拍到哪。她透露,一开始经费不足,演员戏服多为便宜的地摊货,随着赞助资金越多,才越拍越精致,还曾因来不及拍完续集,临时推出“综艺版”,由她担任主持人,访问F4,自己也跳下去,一起谈拍戏甘苦,临时凑出内容凑时长,节目结束才又继续赶拍。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流星花园 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