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巴厘岛大婚 深情誓言弄哭证婚人吴尊

2018-05-17 10:2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5日,颖儿和付辛博在巴厘岛一家别墅酒店举行婚礼。吴尊、郭碧婷、王祖蓝、邹市明夫妇、郭品超、马可、胡夏等圈内好友都亲临现场观礼,马可和郭碧婷还分别领衔伴郎伴娘团。在说誓词环节,新郎付辛博深情表白:“看着你我怎么想哭了。感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不管多少年,我都是陪在你身边为你捂脚的人。”新娘颖儿则感动落泪,哽咽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想陪你一辈子”。随后俩人深情拥吻,感动全场。证婚人吴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在现场一度落泪,并表示要补办婚礼。

  



  当天上午,先是举行了接亲仪式,付辛博在由马可、周觅、胡夏、董力组成的伴郎团的陪伴下,接受了由郭碧婷、薛凯琪、沈梦辰、米露组成的伴娘团的考验。

  



  下午5点40分,婚礼环节正式开始,主持人是两人共同的好友沈凌。在从颖儿父亲那里接过新娘的手后,付辛博称“为什么一看到你就有一种想哭的感觉”。颖儿则泪洒现场,并回忆冬天每次给女儿喂奶后,回到被窝付辛博都会给她暖手暖脚,尽管拍过很多次婚礼戏,也幻想过自己的婚礼,但还是被真正的婚礼感动得一塌糊涂,希望两人能携手走一辈子。

  



  婚礼证婚人由“好男人”吴尊担任。吴尊称自己是第一次当婚礼见证人,之前一直在犹豫是否适合。在吴尊的见证下,新郎新娘签下了爱的誓言。在之后的抛手捧花环节,沈梦辰接下了这份好运,并被现场众嘉宾劝婚。

  晚上8点左右,婚礼晚宴开始。颖儿和付辛博挨桌敬酒致谢,俩人还在现场众人起哄下深情舌吻,预先准备的烟花环节也在这一瞬间惊喜燃起,现场气氛超浪漫。晚宴一直持续到夜里11点左右,在现场众星大合唱胡夏的《那些年》后完美落幕。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付辛博 吴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