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昭林《双世宠妃2》水中杀青 以吻谢幕甜蜜告别

2018-05-16 10:3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演员邢昭林、梁洁主演的电视剧《双世宠妃2》于今日正式杀青,《双世宠妃2》原班人马集体回归拍摄,邢昭林出演男主墨连城于今日杀青,此次杀青更是爆出最后一场戏是在水中结束。图片中邢昭林身穿黑色西服怀抱穿着古装的八王妃梁洁在水下拥吻,引起众多网友的好奇与热议。

  



  邢昭林微博发表杀青感言,从他的杀青感言中,可以感受到邢昭林对“墨连城”这个角色感触颇多。邢昭林谈起首次饰演墨连城,只能贴近这个角色,当再次出演墨连城时,发现墨连城就是另外一个他。想必邢昭林为了与角色融合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在2017年暑假《双世宠妃1》中邢昭林就以出色的表现揽获大批网友的好评与喜爱,非常期待在邢昭林《双世宠妃2》中的精彩表现。

  

(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邢昭林 双世宠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