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图书馆故事音乐会听《爸爸带我看宇宙》

2018-05-16 08: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9日16:00~16:40,青岛市图书馆东门一楼小小莫扎特音乐馆将为小朋友们带来故事音乐会《爸爸带我看宇宙》。一个秋天的晚上 ,爸爸突发奇想,提出要带儿子出去,去干什么?去看宇宙!他们会一起经历什么呢?好不好奇呢?欢迎小朋友们在周六下午四点,来到小小莫扎特钢琴馆,聆听我们的魔法故事音乐会 ,和我们的钢琴老师 、故事姐姐哥哥们一起走进给孩子带来宇宙观的父爱世界。

  音乐馆每周的故事音乐会均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带孩子免费前来观看,因坐席有限,有意参加者请提前报名,请登录小小莫扎特琴童论坛http://bbs.babymozart.cc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小小莫扎特”在本周活动板块网上报名!咨询电话:55552518。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