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杨旭文张俪难逃羁绊 陈龙助逆袭

2018-05-15 09:3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继续热播。方玉斌(杨旭文饰)为查出燕飞(袁成杰饰)在公司内部的阴谋,不得不与分手的苏晋(张俪饰)再次产生交集,不料却因种种细节又伤害了对方,令苏晋倍感失望。已经卸任的袁瑞朗(陈龙饰)在今晚的剧情中迎来一波高光时刻,时而妙招迭出帮助方玉斌,时而暖语开导苏晋,尽显“机智暖男”的魅力。

  



  杨旭文誓查真相挺身而出 “高冷”女总裁张俪现脆弱一面

  为了给死去的青梅竹马戚羽(梁田饰)一个交代,方玉斌发誓要查出自己供职的荣鼎内部蕴藏的阴谋,这让他公开地站在了代理总经理燕飞的对立面上,两人之间上演了精彩激烈的“互怼”。与此同时,尽管与苏晋遗憾分手,但在追查线索的过程中,方玉斌不得已重新与苏晋产生交集。方玉斌对追查真相的急切无意中伤害到了苏晋,再加上苏浩(郭晓然饰)的煽风点火,一贯以优雅、高冷的女强人形象示人的苏晋屡次泪腺失控,展现出脆弱柔软的一面,在令人心疼的同时,也让人看到爱情带给这个角色明显的变化。

  



  总裁陈龙化身机智暖男 妙招暖语助逆袭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袁瑞朗的活跃表现无疑是一大亮点。面对因戚羽的死极度自责的方玉斌,他冷静理性地分析各方责任,努力开导方玉斌;面对因失恋而情绪低落的苏晋,他又用幽默的暖言暖语进行安慰;而对于借故给方玉斌“穿小鞋”的燕飞,袁瑞朗更是剑走偏锋,拿到了燕飞违规卷入办公室恋情的证据,并要求后者恢复方玉斌的待遇。袁瑞朗表现出的机智、温暖,同时又不失投资人冷静本色的形象,在承包今晚大部分笑点之余,其魅力也必将圈粉一波观众。

  



  在经历了上周的职场、爱情双线剧情戏剧性转折之后,今晚《金牌投资人》的剧情进入新一波高能期。随着燕飞对袁瑞朗涉嫌违规操作的“黑历史”的追查进一步深入,剧情的走向也进一步扑朔迷离。本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金牌投资人》继续书写“职场爱情攻防手册”,精彩值得期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