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采矿 《极限挑战》兄弟团进山当矿工(图)

2018-05-12 09: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黄渤全副武装去采矿。



  本周日晚8时30分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中,“极挑团”的成员将与“智囊团”一起去往浙江湖州安吉的山区参加野外团建,在青山绿水间创造美好生活。

  团员们刚一抵达就遇到了住宿难题。而进入山区之后,挑战才刚刚开始,“极挑”兄弟的命运与“智囊团”相互捆绑,大家需要武装成“矿工”,在山区中开采足够多代表“矿产”的苹果,才能获得通行证。孙红雷、黄磊率先发现一处峭壁上丰富的 “矿产”,正准备大干一场时却发现这个关卡并未开启。而此时,黄渤、王迅碰巧赶到,在没有道具的情况下,黄渤一人徒手攀岩,爬上几近垂直的峭壁将上面的“矿产”全部收入自己的篮子中。

  另一边罗志祥一开始就坚决抵挡诱惑,拒绝了“智囊团“开出的各种诱惑,独自一人上路探险,他能否凭借一己之力取得胜利呢?眺望远处绵延的山脉,不禁让“极挑团”感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才能过上美好的生活。 金 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极限挑战 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