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曝推广曲 欧豪乔振宇合作情歌甜宠满分

2018-05-10 09:0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科幻超级剧集《天意》今日再发布《女主角》推广曲MV,继白举纲高燃唱响英雄豪情后,欧豪、乔振宇、海铃、SNH48孙珍妮等主创团队又集体献声,温柔唱诉英雄儿女情,动心表白“我的女主角”,MV一句“我要一辈子做你的依靠”宠溺十足,生动呈现出剧中人物相伴相守的高甜情感线。

  



  欧豪乔振宇以情歌表白 尽显英雄儿女甜宠爱恋

  《女主角》歌曲曲调轻松甜蜜,现代感融入极强。剧中角色剧情搭配演员全阵容录音棚画面,超现代的歌词刻画,突显出《天意》这部作品跨时空的碰撞感。“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愿意。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永不分离”,欧豪为mv深情配音旁白台词,语调真挚、低沉富有磁性的声线,将人瞬间带入到剧中的纯真感情世界。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是情的展露,爱的表达。mv中乔振宇脱下剧中华服,少年感十足跨界献声。以歌传情,一句“你是最佳女主角,迷人的撒娇,安静的睡着,我要一辈子做你的依靠”,将帝王嬴政霸气之外的柔情展露,表达出需要你,爱恋你,保护你的强烈爱意,撩动颗颗少女心。

  



  此前《天意》发布的白举纲演唱的同名主题曲点燃英雄之战,展现了古代英雄儿女在战乱期豪情意气,燃血对抗未知力量的硬气一面;今日再发布的《女主角》推广曲又以情歌的方式倾诉情愫,展现了他们细腻柔情的一面。

  



  战得痛快爱得尽情 《天意》多对人物CP上线呈高甜情感线

  《天意》讲述了一股未知神力妄图操控“人类发展”,实施“人类计划”,韩信、嬴政、刘邦、项羽等英雄儿女为此反抗的传奇故事。虽以科幻燃血对抗为主,但其中的多线人物情感亦成为调节整个故事节奏,带动故事发展的关键。韩信与钱小芳(海铃饰)跨时空CP、天依(SNH48孙珍妮饰)与张良(李雨轩饰)宠溺型CP、虞姬(田依桐饰)与项羽(于济玮饰)互攻型CP,三对风格不同的有情人亲密互动,甜度爆表。

  除了明确的三条感情线以外,贴心守护钱小芳的忠犬萧何(李感饰),默默陪伴韩信的隐卫墨舞(陈瑾如饰),以及一代帝王嬴政与韩信的青梅竹马季姜(海铃饰)之间霸道夺取式的爱,复杂多线的扩展亦让整部剧的情感线更加有看点。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意 欧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