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开播破三亿 牛骏峰呆萌爆笑受关注

2018-05-10 08: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刘恺威、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每周一至周三晚22:05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因其匠心打造的制作水准和环环相扣的剧情节奏受到观众热捧,网播量迅速突破3亿,其中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一角呆萌可爱,常常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在剧中,牛骏峰所饰演的木子朔是一名前去黑白学宫一心求学的傀儡后人,他虽天资不高,也没有什么钱,但凭借自己的热心与善良,获得了纪宁(刘恺威饰)和余薇(王鸥饰)一众知心好友。剧中初登场的他,就秀了一手蹩脚的傀儡术,本想让傀儡帮助自己打扫房间,结果因为材料不精,傀儡当场“自爆”,从此获得了“木头”这一称号,纪宁虽然觉得木子朔呆呆傻傻,但他心地善良且一心想把傀儡术发扬光大,便处处帮助他通过考核,还获得了珍宝“傀儡元魂”帮他成功赢得比赛,两人也结交下深厚的兄弟情义。而木子朔虽然呆了点,但还是看得出纪宁与余薇之间微妙的感情交流,常常在关键时刻主动退出不当电灯泡。还出谋划策帮纪宁为余薇准备生日宴会,被网友笑称“真是个可爱的傻木头”称赞牛骏峰将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虽然呆萌却不蠢笨,偶尔的小聪明还是能展现出木子朔的可爱之处。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牛骏峰饰演的木子朔还将面对怎样严峻的考验,黑白学宫的傀儡之战以及纪氏部落遭遇的危机荒莽群雄将如何化解危机,电视剧《莽荒纪》又将奉献怎样的武侠故事,后续更多高能剧情敬请关注周一到周三22:05安徽卫视播出。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莽荒纪 牛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