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嘿!好样的》演奏《我的滑板鞋》

2018-05-09 13:4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0日晚十点,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将与大家见面。首期节目中,主持新生们将分组与《歌手》栏目的竞演歌手零距离接触,通过个人表现来争取作为歌手音乐合伙人的资格。作为竞演歌手之一的华晨宇将与哪几位主持新生见面?主持新生们能否抓住机会展现最好的自己?他们之间又将发生什么故事?

  



  与榜样见面近在咫尺 主持新生奋力追梦

  在首轮“简历考核”中,主持新生们各显才艺,最终李浩菲获得优先选择歌手的权利。李浩菲最先选择的是华晨宇,而此时,主持新生王荣麟提出想要争取与华晨宇见面的机会。面对激烈的争夺,李浩菲将作何反应?

  



  因不忍王荣麟错失此次与榜样见面的机会,与他同组的主持新生蓝博主动与李浩菲详谈,在一番挣扎之后,李浩菲同意和两人共同与华晨宇见面。三人来到《歌手》彩排现场,看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华晨宇,对榜样喜爱的心情完全展现,他们跟随现场节奏为花花热烈打call,面对如此欢快喜悦的气氛,主持新生们为何却哭成泪人?

  



  当王荣麟抽到画有“花儿”的纸条,意味着能与华晨宇见面并有机会成为音乐合伙人时,同样抽了纸条的李浩菲为何偷偷流泪?当初她又为何选择华晨宇?5月10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嘿!好样的》,为你揭秘!

  主持新生演唱魔性神曲 获华晨宇伴奏及高度评价

  在《嘿!好样的》首期节目中,湖南卫视主持新生李浩菲、王荣麟和蓝博共同前往《歌手》栏目,与华晨宇见面。年纪较小的王荣麟在得知自己可以与花花见面并有机会成为他的音乐合伙人时,激动不已,因为机会难得,他用心准备着即将到来的见面。

  见到花花时,王荣麟把握着这次难得的与榜样见面的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并演唱了华晨宇的改编歌曲《我的滑板鞋》,而花花也饶有兴趣地为他进行钢琴伴奏。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配合默契,现场气氛一度燃到嗨点。一曲过后,华晨宇对王荣麟的演唱表示赞赏,“你唱的很好哎,那种情绪感觉是对的”,并在歌曲演唱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指导。主持新生蓝博为华晨宇表演了“超自然现象”,使花花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为这场见面增添了不少笑点。

  面对王荣麟的卖力演唱和蓝博的“神秘”魔术表演,华晨宇究竟会选择谁成为自己的音乐合伙人?5月10日晚十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嘿!好样的》!(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