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是你妈》定档 闫妮和女儿互爆理想型

2018-05-09 1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7日,由闫妮 、邹元清亲母女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电影《我是你妈》在北京人民大学八百人大教室举行了电影的首映礼。主演闫妮 、邹元清及电影其他主创人员一同亮相。在片中出演闫妮狂热追求者的吴大维担任本次首映礼的主持人。导演管虎、演员姜武和歌手陈楚生也出席现场支持这部电影。

  母女爆料相处模式

  此次是闫妮邹元清母女的首次大银幕合作,两人在现场爆料拍摄过程中种种温馨的场景。女儿邹元清爆料,在生活里闫妮也是性格反差很大的一位“辣妈”,闫妮则以轻快的语调分享了多年来的“育女心得”。可以看出闫妮在生活中是女儿知心的朋友,还会八卦女儿的恋爱情况,给女儿介绍“约会对象”。现场伴随着主持人和两位主演轻松幽默的分享 ,一次次响起欢笑声。

  在影片中,邹元清饰演的女儿赵小艺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男生,却遭到老妈秦美丽的“万般阻挠”。而在现场游戏环节中,闫妮与邹元清玩起“恋爱观默契度大考验”,在彭于晏、吴亦凡、张嘉译等众多男神中,pick自己的“理想型”。女儿聪明地猜到妈妈闫妮喜欢张嘉译这样的帅大叔类型的演员,两人还在现场分享和张嘉译合作的感受。

  现场邹元清为闫妮准备惊喜

  影片片尾,母女两人演唱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十分契合影片的亲情题材和温馨氛围。现场闫妮邹元清在主持人的鼓励下,与观众们一起合唱起片尾曲《听妈妈的话》,重温了这种美好的感情。

  此外,邹元清还精心为老妈闫妮准备了一份母亲节的惊喜礼物。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大屏幕上一帧帧出现了母女二人的照片:年轻的闫妮抱着襁褓中的女儿 、两人在国外碰面时的快乐场景……母女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邹元清成长的过程,更记录了母女俩相亲相爱的动人瞬间。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个性好强的单亲辣妈秦美丽(闫妮饰)与青春洋溢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之间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故事。影片聚焦亲情和成长的主题,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也在现场表示:“这部电影是专门为母亲节而打造的影片,非常适合大家母亲节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耿乐等联袂主演,并有几位新生代演员加盟。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在全国上映。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我是你妈 闫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