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预算高达2.9亿美金

2018-05-09 09: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看样子,迪士尼对于真人版《花木兰》的改编真的是充满信心!根据PursueNews报导,《花木兰》一片的制作预算高达2.9亿美金!

  为了让大家对这个数字更有概念,这边提供另外两部迪士尼真人版电影的预算做比较。去年卖座大片《美女与野兽》的制作成本是1.6亿美金,而2015年广受欢迎的《仙履奇缘》更只有9500万美金。

  之所以会有如此惊人的天文数字,据传主要是因为繁复场景设计与建造,本片的场景设计则是找来《雷神3:诸神黄昏》的团队打造。全片在新西兰拍摄,找来女导演妮基·卡罗执导;而超高的预算也让卡罗成为影史上执导预算最高电影的女性导演。电影预定2020年3月27日上映。凤凰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花木兰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