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备案将被翻拍 "乐华七子"有望出演

2018-05-09 09: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8日 ,有网友在广电总局4月电视剧备案发布中发现,《薰衣草》将被翻拍,计划将于今年10月开机,拍摄周期三个月。

  原版《薰衣草》是2001年播出,由许绍洋、陈怡蓉主演的中国台湾电视剧。一经推出,就在两岸热播,也是很多90后的“偶像剧启蒙”。根据电视剧备案的剧情简介来看,新版《薰衣草》依然承袭了原版的大致剧情。值得注意的是,新版薰衣草的出品方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因此也有网友期待“乐华七子”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 、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及其他乐华旗下艺人王一博等能够参演。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薰衣草 范丞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