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欣赏华晨宇向其邀歌 对方已写好"莫文蔚"

2018-05-09 09:0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最新单曲首度携手华晨宇,由华晨宇为她量身订做谱曲。莫文蔚与华晨宇的相遇,源自于两人一同参与音乐类选秀节目《天籁之战》,一开始她对这个年轻的孩子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个人气很旺的快红新声代,但随着在节目进行中,华晨宇一次又一次散发独特的光芒,不但吸引了众人,更让莫文蔚为之惊艳,“这小子的音乐能量无可限量!”私底下两个认真又不做作的人,在经过节目第一季3个月的相处后,自然也成了会谈天说地的好朋友。

  



  当第二季两人再度合作时,莫文蔚也开始筹备庆祝25周年的新作品,非常欣赏华晨宇的她,第一时间就锁定向他邀歌。没想到的是,莫文蔚才一开口,华晨宇竟腼腆地说:“其实早在认识你之前,我就已经写好了一首demo叫做‘莫文蔚’,现在终于可以交给你唱了!”连莫文蔚都直呼这缘分实在太不可思议!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莫文蔚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