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行程满满推掉多个邀约 砸千万给老爸庆生

2018-05-09 08: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萧敬腾7日出席某手机代言活动,他这次代言价码高达8位数,他形象亲民、代言项目众多,保养品、游戏、服饰、电信、饮品等,他目前拥8项代言,荷包赚满满,代言酬劳粗估共8千万(约1700万人民币)。

  



  老萧表示爸爸2日生日,他请姊姊带父母一同远赴意大利旅游共8天7夜,对家人相当大手笔的他还加赠父母对表,粗估花费500万元(约100万人民币)以内。他去年欢庆30岁生日,砸下3500万元(约750万人民币),购入劳斯莱斯敞篷跑车给自己当礼物,而今年的生日礼物,他透露已经订好不同品牌的名车,笑说:“当作我的圣诞节礼物。”

  而他自豪拍照时“零死角”,并透露手机里的照片都可以公开,并不会有任何私密照,现场还立刻拿出手机给大家检查,他大方秀出家中宠物、家人的合照,他说:“我不可能有不能看的东西,我又不是傻子,就算是情人,你也不敢确定会走一辈子,为什么要相信他,我觉得至少要热恋5年以上。”至于另一半要求自拍私密照?他坦言“那这样就不会是我另一半。”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萧敬腾 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