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充满杀气 周冬雨为保持身材看美食照片解馋

2018-05-09 08:4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日晚,周冬雨更新一则微博视频,视频中周冬雨看着手机上的图片点菜。红烧肉、卤肉饭、红烧排骨、粽子、红烧鲍鱼、粉蒸肉、红烧驴蹄等等点了一大堆,但是镜头一转,没想到周冬雨只是过过嘴瘾,根本没有点那些菜。只是可怜兮兮的捧着一碗沙拉,看着手机照片中的红烧肉下饭。

  



  网友看到视频,也纷纷评论互动。有网友在评论下告白:“明人不说暗话,周冬雨,我喜欢你”,还配上了一张美图过加贴纸的照片。周冬雨耿直翻牌回复:“这是不是修的太多了”。还有网友调侃:“肥雨,当务之急请您少吃多睡”,周冬雨回复发问:“我肥?”还有网友问视频大逆转,最后没有吃到肉生气不生气,周冬雨回复:“委屈”。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冬雨 保持身材